close

一月底看完五右衛門ロックⅢ東京千秋之後,

回到台灣,

一路痛苦打滾只差沒有衝動買機票飛大阪到二月底五右衛門ロックⅢ大千秋,

然後觀劇感想一直像大不出來的便(髒鬼)撐得我腦子心裡滿滿的,

在WBC中華被古巴狂電的那天晚上(住嘴)將全劇細節寫完至今,

終於在自己心裡默默設下的最終日死線將觀劇感想(主心九郎wwww)完成。

雖然其實也不是個什麼大不了的事(笑),

但是,

一直寫不出來的感覺真的超痛苦的。

是說,

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到底為何寫得這麼卡...

又不是要留下什麼曠世鉅作(笑),

只是想寫文章呼喊心九郎究竟有多讚有多帥有多美好

怎麼會變成一件這麼難的事情wwww

 

終於是完成觀劇感想,

在我心中,其實這就是一個完結。

 

雖然我還沒講在觀劇時有多麼喜歡可以讓我輕鬆觀劇的夏魯魯(大笑),

還有又是在新感線劇團的劇本裡得到多少樂趣

而其他的演員又是給了我多大的享受

近距離看蒼井優又是一件多麼愉悅的事情雖然他的歌聲讓我失了小望

這女孩演戲講台詞的功力真的是驚人至極

現場樂隊演奏的樂隊、上台拼歌的兩位演員的爆發力與演唱功力,這些安排與演奏,

不可忽略的超美好舞台美術設計與布景道具,天海女王的超豪華客串www

這些的這些,每一個場景每一句台詞每一首歌都讓我十分享受將近四個小時的故事,

新感線真的超棒的!!

 

那麼,

要說的話怎麼都說不完,

所以就只好大家一起來,

 

拜託新感線快點出DVD!!!!!!

 

今年年底就出一下你們覺得怎麼樣!!

不要再讓我要忍到明年之後才看得到心九郎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一種煎熬。

 

2013年的新年新希望(咦)就決定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