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很追趕。

 

今天【最後的仙度瑞拉】官網更新了三位主角的特別對談<前篇>

春馬真的是個無法跟大哥大姊對談的孩子

究竟這個對談到底是不是就如製作單位所言,

看了之後會讓大家更期待戲的播出呢www

 

 

試著翻譯了這篇對談,感謝Jちゃん跟我一起討論,也是啾一下。

 

 

翻譯個人主觀有,過度解釋少許,歡迎討論,不歡迎悄悄帶走。

 

hiroto  

春馬好美喔。

 

衝擊人心(?)的海報攝影結束之後,

主角三人針對本劇主題、角色設定及對彼此的印象進行了對談,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讓人很有興趣的「大叔女子(おやじ女子)」話題。

這個對談肯定讓大家更加期待連續劇的到來

 

首先,請告訴我們,在聽到「最後的仙度瑞拉」這個企畫時的感覺。

 

篠原

我的年紀就是快到40歲的這個階段,

而我們這個世代的女性大多都在前輩們不停告誡「工作比戀愛重要!」、

「專注在工作上!」之中度過青春歲月,

因為如果沒辦法在工作上與男性並駕齊驅就無法得到認同,

在這樣的狀況下,生活中總是只有工作,等自己注意到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說話或者是動作都變得跟大叔們很接近了。

越是全力以赴的人越會產生這樣的狀態,我覺得很能夠瞭解這個感覺,非常有同感。

三浦

首先我要說可以跟篠原さん藤木さん一起工作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另外,我從來沒演過愛情喜劇,在這樣的故事中到底可以表現出什麼樣的自己,

對於可以參加這次的演出,我感到十分期待。

藤木

接近40歲時,比起男性,女性因為人生選項的增加而過得比較辛苦,

所以我覺得這個企畫非常符合星期四晚上十點這個時段

另外,蠻久之前我就跟篠原さん合作過,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女演員,

這次又可以一起演出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富士電視台星期四晚上十點的戲劇內容以社會寫實、推理為多。)

篠原

我們那一次共演是2002年的「初體驗」吧?

藤木

在那之前,我們在1998年的「なにさまっ!」就已經合作過了。

這部戲是我參加戲劇演出的第二部作品,當時真的是什麼都不懂,

不過篠原さん在每次採排時都會用不同的方式演出,

在可以被允許的範圍內非常自由地演出,

這部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而這個印象一直到之後的「初體驗」也都還是沒有改變,

真的是個很棒的女演員!

篠原

謝謝你的大力稱讚!這沒有事先套好的喔(笑)。

另外,我和三浦くん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對吧。

三浦

是的,我們在2006年的「Unfair」合作過

篠原

我開槍打了你對吧。

三浦

那時候被槍擊,沒想到這次居然是要一起談戀愛。

剛才我們拍攝海報時,我必須環住篠原さん的腰,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篠原

那真是抱歉(笑)

三浦

不不不,應該說在攝影現場還會如此緊張的話,

就表示我能保持不鬆懈的狀態,而這樣更能好好發揮演技,這是很讓人感謝的。

 

那麼,請告訴我們,像這樣的女性會是你的戀愛對象嗎?

 

三浦

沒問題!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喔!

 

最近聽說增加不少的「大叔女子=」,

以這樣的角色設定為主角的故事,讀了之後覺得怎麼樣?

 

篠原

像我們這樣世代的女性能夠深有同感的台詞,還有能會心一笑的場面有很多,所以我想應該會很有趣。

只是,這個故事也蠻寫實的,

有些太過寫實反而會讓我覺得「這段台詞真的沒關係嗎?」,會有這樣的擔心(笑)

三浦

這個故事給我的感覺是,他不只是單純在描述這個角色的可愛,

除了喜劇的部分之外,那種因為一、兩句話而感到心痛的纖細善感部分也描寫得相當入微。

雖然說是一部喜劇,但同時也是一部能夠確實表達出人的痛苦的作品。所以我會很珍惜這部戲的演出。

藤木

對纖細的我來說(笑),女性們的對話中表現了許多女性的真心話,

還真的會讓我忍不住就「嗯」地思考起來。

不過,因為劇中還是有笑點,另外,三浦くん演的広斗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過去,

像這樣有點懸疑的部分也會緊扣整部戲,我想這部戲應該可以帶給各個年齡層的觀眾不同的樂趣。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們對自己的角色的印象。

 

篠原

雖然是以讓人變美麗的美容師為職業,但是對於自己卻絲毫一點興趣都沒有,完全不打扮自己。

已經有十年沒交男朋友,完全活在工作之中,

等到自己察覺的時候已經變成了「大叔女子」,也忘了談戀愛的方法。

像這樣類型的女性,我覺得最近還蠻常見的。

三浦

我所演的広斗本來是個有能力的BMX選手,只是現在正在低潮期當中。

正如剛才藤木さん所說的,在過去有某件事情造成広斗的低潮也說不定,

這個部分我也還沒有聽說

只是,我覺得広斗就是有種莫名的魅力,我期望自己可以深入、仔細地詮釋這個角色。

藤木

凛太郎是同期進公司的美容師,他屬於那種不需要太努力就可以輕鬆勝任工作的類型。

不過,在戀愛方面因為過去發生的某些事情讓他覺得「女人都要不得」,

並且,凛太郎還蠻大男人主義的。

我自己則是尊重女性的人,

平常我怎麼樣都說不出口的那些話,凛太郎卻會一直說出來,這個部分讓我覺得比較辛苦。

不過如果可以隨著故事的進行而漸漸地感覺到毒舌讓我越來越開心就好了,

只是這樣的話,觀眾對我的好感度應該就會直直落吧(笑)

篠原

不會不會!沒這回事!

藤木

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好感度?所以就不可能下降更多嗎?(笑)

不過,我本來就不能接受把「女性」直接說成「女人」。

 

<前篇結束>

 

後篇待續。

 

看完前篇之後,的確讓我對這部戲的興趣多了一些,

我想要知道這部戲的劇本到底可以多纖細地表現出女性們的心聲,

又如何讓這種痛赤裸裸地被書寫出來。

雖然是愛情喜劇,但卻有他社會寫實的部分,

聽起來的確還蠻誘人的。

 

退個三百步說,篠原涼子、藤木直人都很讚,

而且還有愛騙姊姊的広斗可以看啊,看免錢的閃亮亮笑容也是一種享受。

 

是說...

三浦春馬這孩子每次宣傳期,

就會讓我們聽到一百次相同的訪談內容(大笑)。

我想,

三浦春馬的成長就在於他到底能不能講出更深入、不同的東西了www

而我引頸期盼那一天的到來(合掌)

 

 

hiroto1        hiroto2

広斗蹲路邊好可愛喔~~~~~                     看看這個騙姊姊的閃亮亮邀受笑容啊!!!!

又在等姊姊了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