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颱風天,

讓我發病。

 

覺得蘿拉真的有太多可以講的東西XDDDD

而且是那種因為自己看了這樣數量的場次所以不得不說XD的細節www

 

今から凄くマニアックな話をするつもりだけど(*´艸`*)

大丈夫かね。

どうぞよろしく(笑)

 

怎麼辦XD

我好擔心這篇寫出來沒有人理解我在說什麼XDDDD

真的是太マニアックXDDDDD

但不紀錄起來我覺得老了會後悔(什麼XD)

 

 

我是春馬的聲音控,

對於研究他的聲音我一直有種莫名的執著XDDDDD

啊但我還不至於會像我一個朋友,他是使用音韻學的專有名詞去寫春馬的發音XDDD

我比較膚淺www

但是就是會時不時,

腦子裡就冒出春馬蘿拉的聲音,

一些聲音動作的細節www

 

比如說,

前幾天在上班途中XD,

走在路上忽然腦中響起蘿拉查理吵架的時候說,
「私はあなたに心をたくさんシェアしたのに。」
那個シェア(share)的發音好喜歡!!!

那個sh的聲音從齒間擦出來的感覺好棒!!

 

黑對,就是這種マニアック的發言www

 

還有就是

「ねぇ、チャーリー、老人ホームよ、クラークトンよ。」

想跟查理講他要去安養院唱歌那裡,那個緊迫的聲音也好棒!!!
最後會有個ぉ的結尾音!!!!!

 

蘿拉的聲音會有一種嬌媚

那個尾音真的是每次都讓我好北刊(台語:受不了之意www)!!!!!

尾音大致上都會有個

輕輕的上揚,短短的拉長,以お結尾的比較多

再搭配上動作表情,

這是要讓人活嗎?!

 

還有還有,

還有就是查理蘿拉留下來一起做鞋那裡!!!

 

一開始蘿拉不是拒絕嗎?

然後查理裝可憐裝得很盛大XDD
他說,「好吧你回倫敦吧,就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守護我家傳三代的工廠吧~」

蘿拉那時候的回應,我從第一場就好愛愛愛愛愛!!!!

蘿拉說,
「それはよかった。
で、さっさと私と関係のある話をしなさい。」

然後一邊妖嬌地指靠近自己的地板,

查理給我滾過來,

快點講跟蘿拉有關係的事情www

那時候的聲音表情動作!!!!!

 

右腳踏向前手指著靠近自己的地板!!!!

下巴微抬

眼神向下!!!!!

「それはよかった。
で、さっさと私と関係のある話をしなさい。」

(激動到再貼一次wwww)

 

嗚嗚嗚嗚嗚一百萬分!!!!

 

還有那個「だめよぉ、チャーリーボーイ」
有夠ㄋㄞ有夠妖嬌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的感覺只好放娃娃XD

那時候也有個超‧可‧愛‧的尾音!!!

嗚嗚嗚嗚嗚。

 

還有還有←到底還有多少XD

YEAH~?那裡!
就是查理YEAH~蘿拉跟著那裡。
那個YEAH~!超可愛!!!

啊要搭配上動作表情唷www

那個眉毛有點下垂的樣子超可愛啦!!!

 

說到眉毛下垂的樣子XD

蘿拉查理在Not My~那裡,準備要抱抱的時候,

怯生生(誤)伸出手想握的時候的賽門

嗚嗚嗚那個遲疑的聲音跟動作表情!!!!

 

話說我其實一直很愛的Land Of Lola的第二幕www

那套黑色薄紗真的是整到春馬蘿拉好幾次。

光是我去看的就有兩、三次(忘了準確數字)非常不順。

每次拿那套薄紗的時候,

都可以發現蘿拉是有很注意地在放在手上準備,

不過因為材質?還是什麼,就是很容易跟靴子卡在一起,

畢竟薄紗很容易跟其他東西鉤到?的感覺。

 

東京場的時候,

某一場看到蘿拉把薄紗往背後放要穿的時候就卡住了,跟鞋子卡住。

所以他真的頗慌張www

因為卡住就沒辦法好好穿好,

在準備的音樂結束之前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當然最後是弄好了,嚇死我!!

 

每次大概都是因為靴子的關係,

但是最盛大XD的一次就是在大阪了,

他整個不知道到底是被什麼東西詛咒吧我想(喂),

他卡到整個音樂結束他還在調整他的領子www

然後比平常更慢一點轉過來說,Ladies and Gentlemen~

嚇死我!!!!!

不過這個的反動XD就是,下一場他超順的,

順到在時間內完全都整理好,還有空可以把薄紗兩端拉起來,轉過來www

讓我笑出來XDDDD

 

喔對,雖然我沒看到,

但東京某次公演,蘿拉就因為這套薄紗跌倒過,幸好沒事啊!!!!

 

說到這個,就又想到藍蘿拉的站不穩。

那個忽然彎腰下去摸自己的鞋跟那裡。

東京的時候至少看到兩次,真的是很用力地晃了一下,好讓人擔心!!!

大阪的時候我看到的場次都非常完美www

 

回過頭來說聲音www

東京跟大阪有一個差異我覺得非常有趣www

蘿拉在說變裝皇后這個字的時候,

東京的時候他說ドラァグクイーン

大阪的時候發音更接近Drag Queen

在大阪聽到的時候想說,咦!XDドラァグクイーン去哪了!!!!XDDDD

這個讓我頗好奇,為什麼會想要改變發音XD

 

然後外面風大雨大我一直分心,

這一篇就用蘿拉的各種造型來結束好了(為何)

 

LOLAcostums3.jpg

 

嗚嗚嗚我愛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