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七月底秘密來台時的秘密工作。

 

封面就是那套穿起來很好看的合身西裝!!

 

但不得不說...

 

這本雜誌

 

假掰感真的是太強!!!!!!!

 

從「形而上的優雅」開始,

我覺得我在看另外一個宇宙來的文字←好啦有點浮誇XD

 

我當然知道春馬非常優雅,

他就是氣質與教養的化身啊~

 

這篇文章裡的假掰感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這本雜誌的獨特風格嗎?

因為還沒有讀其他文章(也沒有打算要讀就是了XD)

所以實在是無法評斷XD

 

可能也要其他人一起讀讀看才行www

 

IMG_20150906_214122  

 

是說,

這圖也是修得修刮誇張wwww

 

 

 

 

 

然後就是出外靠朋友シリーズ了!!!!!

 

 

感謝我親愛的友人在忙碌的訪日XD行程中,

獲得了這兩本無料刊物~~~

PhotoGrid_1441547538942

FUJI チェキ的DM真的是出乎意料的迷你www

但終於到手我感動!!!!!!

Eちゃん、謝謝你!!!!

 

 

然後是Omosan,

顏色好重,對比好強~

目ヂカラ、半端ないっす!!!

PhotoGrid_1441546746768  

 

但說真的我還頗喜歡這一套的,

意外地他很適合這麼強的色彩wwww

 

出外靠朋友!!!!

感謝處處有朋友(咦)

 

 

請繼續讓我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