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最新鮮就是...

 

 

有人頂著名號卻不能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

 

 

 

(以下是很大聲的自言自語)

 

 

看上外國的大市場想要去發展想要去分塊餅,

站在公司經營的角度,

我可以理解。

 

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活動辦,好康一個接著一個給,

反正我們也不同國,反正不能參加的也不是只有我們,日放心裡更OX,

是公司政策我們也只好認了。

 

反正我們小國小民人微言輕,人家在他們自己的日本祖國都沒這麼用力了,我在意個闢。

 

是啊,我在意個闢。

但我就是很在意。

 

我就是很在意

有人拿了錢頂了名然後沒有好好做事!!!!!!

 

 

工作人員素質可以好一點嗎?

你們今天就是用他的名字在發文,

我管你們是不是後面補了一個from staff,

下面幾百個留言一堆眼睛沒仔細看的第一個反應有多難聽,要不要自己檢查看看?!

搞什麼把無聊當有趣!!!

工作人員長到這歲數不可能不知道這樣的「自以為幽默」會引來什麼樣的聯想,

大家會怎麼討論,

是啦,

你們或許覺得得到話題引起討論,

但我就是看了不爽快

 

你們既然是官方發言,

就請有個官方的樣子!!!!

 

他沒說的話,

沒有任何staff有資格多說一句。

 

你們拿了錢用他的名字在發言,

就請你們發揮你們的專業。

 

不要覺得反正他本人看不懂,

不要覺得你們天高皇帝遠。

 

只有一句話,

我們只能相信你們是專業,

那就請表現你們的專業模樣。

 

難不成我們還得去檢舉你們官方帳號嗎?!

 

 

做一下記錄:

 

f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一丁點的有趣,更沒有幽默。

只有惡意跟讓人翻五百個白眼的無聊。

 

 

 

金正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