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集也沒有什麼,但是就已經眼眶含淚。

 

雖然第二集也沒有什麼,但光是想到之後的進展就忍不住心痛。

 

因為很喜歡春馬

因為很認真看戲,

心情總是跑在比劇情早三百公尺的前方。

 

不過,還是有話要說...

 

(以下應該算有雷,看完第二集再請進)

 

 

我必須說

入浴戲真的是太超過了一點!!!!!!!

 

的確在洗澡時發現身體異狀這種案例很常見,

有必要拍到角度都讓我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嗎?!

黑對我知道春馬身材很好,

黑對我知道他願意為戲做任何事情,

黑對我知道這樣脫光也是可以賺收視率,

但是,

拍攝角度真的不需要到這樣吧?!

 

不過我也必須說這次的入浴戲比広斗的時候有意義多了www

 

其實光是春馬演戲時細膩的表情變化就可以讓觀眾跟著入戲,

真的不需要靠他脫光...

 

好啦,

要脫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那個角度不要這樣...

 

還有...

真的有必要還來個兩次嗎?!

擺明就是要衝收視率嘛www

不愧是ラスシン的製作人啊www

 

 

唉。

今晚看完真的是心情好沈重好沈重...

看到下集預告的主題是「告知」,

光是看到這個就有種要哭哭的感覺了...

 

不過,

就算是週四必須要帶著紅腫的雙眼去上班,

我也會認真收看。

嗯。

 

僕いた拓人真的好美好美,

也因為如此地美好,

讓這部戲看起來更痛啊...T^T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忍不住打滾吶喊~

哎唷真的好美好美,

全身都好美←問題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