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馬旋風來台,我是不是應該要來個旋風更新(啥)

 

回眸XD看看上一次的更新,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我的媽呀XDDD

雖然我對三浦春馬的愛依然如山高如海深(啥),但好沒有勁更新啊,我果然無法當大大XDDD

 

先來統整一下。

總之,

C&K新曲的PV看了,茶廣告新CM也看了,

金馬影展看了船長哈洛克,年曆跟SL的CD+DVD也訂好了,

日經每禮拜三的連載也認真看,

「永遠的0」的完成披露會也追了新聞,

明年一月的新日劇也認真在追消息,

AAA穿著簡單到傻眼的白毛衣牛仔褲也是有跟上進度,

上海那一個月的動態也在掌握之中(笑),

連官方微博開了的講中文影片都看了數百次(闢)。

 

嗯?我還漏了什麼嗎?

漏了再告訴我吧(喂)

 

哼,那個真愛貼身報告自己也一個月沒更新了啊wwww←很計較XD

 

話說回來這次的台灣行。

12/6晚上九點抵台,12/7傍晚六點離台。

不到24小時,出場90秒www

這不是旋風,什麼才叫旋風。(喂)

 

上週五下班已近六點,已經聽說機場是個會讓三浦春馬有錯覺是國際巨星的狀態(喂)

抵達機場時大概是19:50,找到前輩聊個天,跟下午三、四點就到的朋友聊個天,

看著機場的人群,

說真的,記者一定兩年前沒來,要不然今年寫出來的人數怎麼會比兩年前多這麼多勒。

看到新聞都想問他們是把一個人當三個人數嗎www

不過,今年的瘋狂度也的確是兩年前的三倍吧,嗯,我好像客氣了,大概是五倍吧wwww

人少了但混亂程度更高了。

 

總之,班機抵達,春馬很快就出來了。

如果你要問我感想,

我會說,兩年前他正好很閒,睡得很飽,感覺看到什麼都很新奇,一出關時那圓睜的大眼可愛到爆表。

(被提醒說兩年前他來台灣當天早上還去工作,應該也沒睡很飽XDDDDD)

這次他看起來真的很累,

玻璃門打開他出來的時候,感覺他剛睡醒XDDDDD

依‧然‧是‧可‧愛‧得‧緊‧啊~

 

直直地走向媒體區,然後就是一陣瘋狂的閃光燈洗禮。

131206Haruma  

閃完之後以為春馬就要往外走了,

在STAFF的引導下,

春馬走向等待的人群。

在那之後我就幾乎沒看到春馬XDDDDD

我一直在想,春馬明明個子是高的,但今年在接機時根本被淹沒在人群中www

攝影大哥們扛著攝影機、照相機包圍他,這次非常盡責的SP們包圍他,再加上許許多多的迷妹們包圍著他,

嗯......

三浦春馬成了宇宙的中心,整個入境大廳繞著他轉圈圈。

總之,在比較接近出口的地方,春馬停了下來,吸引更多小行星撞擊,我這顆外圍小衛星就逃走了(喂)

直到他走上車關上門,

這個恐怖的力場才結束。

我被推擠到清楚認出車體上有隻貓熊(逃走)

 

旋風台灣行就在一片混亂中展開序幕。

 

12/7早上十點抵達台大綜合體育館。

感謝朋友給我們北區的票!!

解決了我必須七點就得排隊的困境。

13:00入場之後,大家在伸展台旁找到位子,前三列真的視野有夠好!!!

開場之後,每個走秀的日本魔豆都可愛得要命!!!

而我們的位子就是他們會停下腳步打招呼的區域,

呴!!!!

每次跟他們揮手,得到回應時,都會覺得自己瞬間被愛神丘比特的箭射中心坎啊!!我的媽!!

在珍貴的90秒之前,節目都還蠻精彩的,看得也挺開心的,

不過心心念念的還是此行的重點啊!!!!!

終於是日本魔豆都結束走秀,

大螢幕秀出SPECIAL GUEST FROM JAPAN的瞬間,真的忍不住開始興奮大叫!!

4F6nABBGtU4E0TJ28OrcV  (活動官方FB圖)

讓我驚訝的是,影片放的圖好多是春馬最近在韓國拍的雜誌?!

不管怎樣,當他本人站出來的瞬間,真的是開心死了!!!!!

媽呀!!!!帥到這樣真的是有天理嗎?!

整個人SET得無敵好,從頭到尾從上到下都寫著字啊!!!!

就看他一邊走著一邊不停跟大家揮手以為自己在機場

從頭到尾一直用嘴形說著ありがとう,眼神很認真跟台下接觸,走到舞台前端停了一陣讓媒體拍照,

還在中間停留了兩次,再走回去前端再給拍一次,

最後退到出場處,(應該)很大聲地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如往常地深深鞠了躬,然後退場。

沒!有!訪!談!!!!

說真的,當下超傻眼。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的感覺。

如此宇宙帥的人居然就這樣走個兩趟就沒了?!

這種感覺(笑)

站上舞台的春馬真的是閃閃發亮,帥到無法逼視啊!!!!

這絕對不是因為舞台燈直接照在我的眼睛的緣故wwww

 

 

 

結束了他旋風訪台的公開行程,然後就是回家了。

很開心的事情是在二樓送機的規矩非常好,雖然尖叫聲四起,當然,誰看到他不尖叫www

站在紅線兩側的大家聲嘶力竭地XDD乖乖地跟春馬說再見,

SP與工作人員都把走道一時淨空,讓春馬可以順利通過,

131207Haruma  

進到玻璃門之後,聽到外面聲聲呼喚,服務精神過度XD旺盛的春馬還是探出半身,

滿臉笑容跟大家用力揮手。

可愛死!!!!!!

 

旋風訪台結束。

心情很複雜啊,

很開心可以看到春馬,但又很希望他可以不要這麼累,

畢竟昨天晚上七晚八晚才到日本,今天一早又在拍戲...

 

看到他真的很開心啦!!!

 

至於其他的不滿,我就不說了。

今年1月去看春馬舞台劇,真的沒想到12月還可以再見到他本人,是件幸福的事!

那麼,在27號的SL LIVE VIEWING時,再來看看春馬的演出!!!

 

板野友美、三浦春馬旋風抵台出席時尚大秀

 

三浦春馬ASIA COLLECTION秀台步90秒快閃

板野友美為時尚盛典熱鬧開唱 三浦春馬曝偏愛長髮女

板野友美 三浦春馬 秀完快閃離台

圖輯:台日時尚盛典 三浦春馬登台走秀

《灰姑娘》三浦春馬旋風襲台喊愛長髮 搞笑自嘲沒

【短片】三浦春馬帥登台 300粉絲暴動

 

三浦春馬出席時尚秀 暖笑融粉絲

三浦春馬受驚台妹危險激情 走秀120秒速捲87

人気沸騰の三浦春馬にファン殺到で大騒ぎ!異例サービスに感激の声も台湾

AKB卒業の板野友美がソロ楽曲を披露、人気の三浦春馬もモデル出演台湾

 

 

 

Youtube上有人分享了昨天的片段,但仔細瞧瞧他是非公開影片,

所以不好貼上。

 

蘋果的標題一向讓我想叫他們去○○

 

我想這幾天網路上應該會有數不清的照片跟影片上傳吧www

我個人是看到混亂場面就會開始往後退,只能感受現場尖叫氣氛的人XDDDD

照相技巧不佳,攝影技術無能,又沒有部隊可以幫我開路擋人,

所以一如往常地什麼都沒有www

我所擁有的就是看到春馬時的開心與讚嘆啊~~~~

 

什麼樣子都好可愛!!!!!

 

 

 

總而言之,大家辛苦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