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後的仙度瑞拉的預告之後,

因為衝擊度大概九千萬(咦),

所以現在更新的腦子有點接觸不良www

總而言之!!

最後的仙度瑞拉官網大更新!!     ←官網請往這裡走。           

 

4/11開始談戀愛!!

 

 

一進頁面就是正死人不償命的広斗王子、さくらシンデレラ!!!

haru_lastcin  
 

媽呀,那個髮型、表情、眼神、手指頭~~~~~

広斗真的好正啊!!!!

さくら真的也超正,酥胸半露真的是性・感www

對不起,藤木是個大帥哥,但我沒辦法注意了XD

 

haru_hiroto  
広斗真的不是蓋的!!!

大人の色気www

プンプンだwww

 

很驚恐地發現自己腦內一直無限裡批那一幕,

我無法三百萬認真更新(笑)

 

想要展現成年人的魅力與性感,

我覺得都可以,也很歡迎。

雖然我不喜歡看愛情戲,但我會認真努力看,

只求,真的只求,這是個好劇本。

沒有不必要的硬要展露性感的戲碼,

至於我對広斗會有多喜歡,

那就4/11之後走著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