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記去買雜誌。

腦壞了。

進擊都下檔了。

有點惆悵。

 

想要再去看一下也沒辦法。

想要在後篇上映前再去看一下前篇也無理...

 

9/19快點來,

我要看六次(咦)←希望我時間夠www

 

 

看到北七高中女生鬼叫說以前討厭他,

今天因為看到王子就愛上他。

就覺得你有病。←激烈www

 

オラオラ系ってさ、

あまり好みじゃないけど。

今日はバリバリのオラオラ系だね。

王子様より、王様じゃない?

 

反正三浦春馬怎樣我都會最後合理化成他好可愛他好萌他好帥。

其實他是什麼系的樣子,

對我來說都一樣www

 

只是想說要來呼喊一下,

看到北七高中女生寫那樣不太爽而已。

 

啊啊啊我要再來去李批進擊的巨人的預告了。

 

快給我看後篇。

 

top_photo01  

 

來一張療癒一點的穩定一下我的情緒www

 

最後感謝我的捧由,

幫我獲得了チェキ冊子啊!!!!!!

果然出外得靠捧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