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解不開鎖地區碼....

 

 

黑對我又慢了很多XD

但總之,殺人偏差值70的預告真的是讚到不行!!!!!!

 

 

 

 

 

光是預告就讓人太期待了!!!

 

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可以看官網的預告,

但是還是沒辦法DL下來啊啊啊啊啊~~~~~

哪個好心神人快來幫助我!!!!!!!

 

這部戲感覺真的很大手筆,

先不說之前新戲解禁時說的特殊的攝影器材,

這次又公開了這部戲是首次在電視劇中使用「光雕」技術。

三浦春馬主演ドラマで史上初の試み 劇中で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を使用

三浦春馬の身体に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殺人偏差値70』でドラマ初の試み

報導中提到使用光雕主要是為了表現這個角色內心的苦悶,

春馬及童星寫在考卷、筆記上的文字及數字投影在身上,

甚至還加上考試卷上被打叉的記號,

不停蠕動的文字與數字更能表達出這個角色的苦悶。

除此之外,光雕的畫面及戲劇開頭的部分,春馬演出的動作與表情也與故事的謎底相連。

總而言之聽起來非常厲害(笑)

 

對於光雕使用在自己身上,春馬也表示是個難得的體驗,

感覺上好像到了一個異世界,他自己也很好奇這會是個什麼樣的表現,

還請大家不要看漏了光雕打在臉上的場面。

 

在看預告時,的確會被光雕給吸引,

再怎麼說,

140528HarumaSPdrama  

 我不相信

這麼美的畫面會有人能夠眨眼啊啊啊啊!!

 

 HaruSP3

好喜歡這張!!!!!

好美喔!!!

看戲的時候應該真的會目不轉睛www

我好擔心我會看他看到傻了,然後忘了故事正在走XDDDDD

HaruSP4

花朵其實也是有象徵意義的。

HaruSP5

這張好難抓到時機XDDDDD

HaruSP6

還有這張也好喜歡~~~~

 

不過除了光雕很炫很酷很吸引人,

最吸引人的還是春馬的笑臉啊啊啊啊啊啊!!!!!

HaruSP1

HaruSP2  

這表情也莫名地很讚wwww

HaruSP7  

看起來一副沒事人的樣子在喝咖啡也是個好讚!!!!!

 

總之,

下個月見分曉!!!!!

 

 

話說,

賭馬的新海報好帥啊!!!!!!

 

 

報告完畢。

 

我要再來去裡批五百次預告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