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官方網站進行了大規模的更新(笑)

心九郎樣的信徒們個個激動得不能自己XDDDDD

好久不見心九郎樣

我真的好想念你!!!!!!

 

 

首先是官方Gallery的更新!!!!!

光是看到心九郎樣就激動不已啊啊啊啊啊啊~~~~~~

title

嗚嗚嗚嗚我想快點看到DVD!!!!!!

要不然是真的要我飛到日本去看大螢幕嗎!!!!!!

靠我真的想(住嘴)

29p

吼!!!!!

假掰到極點的心九郎樣真的是太讚了啊啊啊啊啊!!!!

2p

太可愛了啊!!!!!!!

9p

忙著調戲小銀真的是太可愛!!!!!!!

22p

新感線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超級好笑XDDDDDDDD

6p

挖挖挖~~~

很好笑的心九郎樣也是很有看頭啊~~~~

10p

連聲音都變了的心九郎樣真的是帥氣到極點!!!!

我真的超愛復讐這首歌!!!!!

16p

「銃を我らに」也是個帥氣度爆破三百個表啊啊啊啊啊!!!!

 

27p

悲痛的心九郎樣也是個好讚!!!!!

這故事真的寫得很有趣~

28p

吼!!!!!!

每次看到這一幕就我心激動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看都忍不住想,

怎麼會這麼性感這麼美!!!!!!!!

000054_download_file  

然後這是桌布,

很搶眼的桌布XDDDDDD

 

另外還有買預售票時的秘密藏寶遊戲頁面,

解了謎就可以去那頁面看東西。

但我沒買...

 

還有就是可以做人物測驗,看自己是哪一個。

我第一次測的是石田三成,哎唷XDDDDD

改天再來試試看,

一定要測到心九郎樣!!!!!!←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心九郎樣!!!!!

我好想念心九郎樣!!!!!

 

嗚嗚嗚嗚嗚

來去看機票好了...(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