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8

阿帕誕生周年(這樣說其實也有語病XD)

忍不住還是想要來懷念一下我的舊戀情(笑)

看著海盜七的DVD,阿帕的淺淺邪笑、俐落的拳腳功夫、以及阿帕的傻勁,還是好想念。

jenny_pixnet  

照片感謝Jenny專業提供,因為有你,讓這篇感想增添耀眼光彩。

 

心九郎樣已經結束的現在,重看自己的回憶錄(笑)

海盜七DVD人人都有的現在,那麼,就來個條列式心得好了wwww

 

 

2012年,春馬的第二部舞台劇—海盜七開幕。
是我盼望已久的舞台劇,又是地球豪華,
說真的,當他日程出來之後,我哀嚎之後還是一秒決定我‧要‧去!!

於是,
在春寒料峭的三月天裡,
我與客服就真的展開了四天三夜(3.23~3.26)的超緊湊其實只在赤坂日本行。


首先,在前輩XD的提點下,我加入了地球豪華的FC,
然後是....

場場中,讓我困擾了一下(喂)

DSC_1424  

一路從V列往前到F列,中間再加上個視野良好的L列!!!

只能說
大飽眼福大飽眼福

V列的位子雖然偏後,但在中間區塊接近中心,就視野來說,堪稱良好。
不過因為頭上是二階的地板,所以音響聽起來不太清楚,在位子上會感覺到回音,歌詞有點小模糊。
雖是如此,但對第一場的觀賞來說,可以看得見舞台整體也不會被擋到再加上可以認真記住故事全貌,
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距離與角度。

第二場的L列就是專門拿來春馬的!!!
L列的中央區塊右側根本就是阿帕丟飛吻一萬次(哪來的?!)最佳距離與高度~~~
殺得我跟客服在位子上不停哀鳴與滾動←吵死了。
是個視野無敵良好,聲量非常完美的好地方!!

而依依不捨的最終場是我們夢寐以求的F列
佔住我們全部視野的阿帕讓我跟客服兩個人瘋狂在椅子上扭動與哀鳴AGAIN!!!←走開
雖然有數次很想打爆風間由次郎的頭。

回想去年3月的那幾天,那種緊湊充實的感覺真的非常美好!!
不過,連看了三場的後遺症就是回來之後阿帕病怎麼都好不了。
無論何時何地,腦子裡就是阿帕跳舞阿帕唱歌阿帕搞笑阿帕可愛死!!!!
病很重,病很久(笑)


接著就讓我回到當時的心情,來個歡樂條列式觀劇repo。

話說,阿帕的造型一出來時,真的是衝擊無比wwwww
雖然說李逍遙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更加驚人
但是說真的,阿帕之後我們真的刀槍不入!!!!



1.看完第一場時,我滿心激動打給客服與中肯艾。哀嚎的重點只有一個,
阿帕太可愛愛愛愛愛愛愛!!


不管是介紹入場時囂張自滿的神情,還有那首莫名其妙到極點的阿帕主題曲,
海盜七集合時出場假裝要跳又不跳的逗趣,
跟韓流打招呼被忽視的惱怒,不屑與其他海盜合作的傲慢,但其實是很脆弱的少年,
一秒愛上A子的浪漫情懷,笑死人不償命的必殺技,很傻很天真但是又很逞強的一面,
與過去告別的堅決,歌聲中流露出的纖細與對愛的渴望,
很努力追求愛的果斷,很認真地覺得自己吃得很開的過度自信,
讓自己更堅強的決心與堅毅表現,
阿帕這個角色真的是非常多面向,
而由三浦春馬詮釋起來,真的是一百萬分可愛。←人稱之為盲目

很喜歡阿帕痛苦高歌,但同時也很愛他自信滿滿的模樣,
很喜歡阿帕耍笨但又會被他帥氣的舞姿殺死一萬次。
招架不了阿帕超殺的眼神,但是聽到韓流的告白之後,深受感動的阿帕又馬上假裝自己很笨那裡實在是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A子與灰老鼠共舞讓阿帕落單,一秒跪地上的可愛度三百萬,但是鍥而不捨努力追求A子的毅力更是可愛到一千萬度!!←數字太大。
好喜歡阿帕努力想要接近A子但都鎩羽而歸的垂頭喪氣樣,
更不用說他被敵對陣營的小貓們(笑)包圍時那得意驕傲爽翻天的表情。
我也可以領號碼牌嗎

春馬演了阿帕這個角色真的是讓他過了很大的癮,
阿帕根本就是個瘋子,要一個總是在螢幕上中規中矩的孩子用這麼有張力的方式表現,我相信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大挑戰。
春馬也不負眾望,他真的把這個角色演得非常可愛非常性感非常有趣!!

於是,打完電話,吼完阿帕的五千萬分可愛(又增加了!)之後,就是等著被殺更多次。

2.其實就劇情來說,在我V列的冷靜觀劇(哪裡?!)過程中,
我其實不太愛這部戲(笑)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海盜七的第二幕很亂來。
以故事來說,我覺得這個故事的線太亂,而因為角色眾多,所以需要好好發展的部分,岸谷大叔都給他放水流,
總而言之他追求的就是熱鬧‧歡樂‧趴踢!!!


他的「以一場秀來偷走孩子們心中的悲傷」其實是沒有引起我的共鳴的,
太抽象的概念又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鋪陳與經營,
搞得最後就鬧烘烘地結束一場戲。

不過,

平心而論,每個演員的表演都非常精彩,
大地真央都已經50多歲卻還能這樣唱跳多首歌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森公美子的唱功、JONTE的歌聲,美沙樣的舞、黑白老鼠的舞蹈,寺脇大叔與岸谷大叔和小野阿伯XD的存在感,
這些演員都棒到不行,
如果他真的只是一場秀,我想我會很享受,
但說真的,這不只是一場秀啊,所以我心情其實有點複雜(笑)

3.雖是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部舞台劇的歌跟舞,
也因此到現在我都還能準確地唱出歌,說出台詞,
並且有人幫我起頭我就能夠接下一句台詞(病)

在有了海盜七DVD的現在,依然是只要一打開,不管是從哪個部分開始看,我都還是很享受這整部戲。
當然其實最主要看的部分還是在看阿帕
忍不住要看他的每個姿態,每個角度,每個眼神流轉。←又講回來了。

4.比如說我好愛他硬是要假裝嚼口香糖的樣子,不羈的眼神,總是邪邪一笑的微彎嘴角。
每個姿勢每個模樣都正到無死角!!!
更不用說他纖長卻又充滿力量的雙手,
看到會嚇死,全天下大概只有三浦春馬穿我不會揍下去的超誇張戲服(汗)

海盗セブン Special Movie (舞台映像30秒ver.)

睜大眼睛的一號XD驚訝表情,穿透人心的嘹亮歌聲,
跟著A子唱跳時擺動的可愛模樣,說真的形狀非常漂亮的屁股。
該死地拋完飛吻撫過自己臀腰之後嫵媚五百萬分的自摸動作。

三浦春馬真的零死角,光是剪影就無敵迷人。

5.那麼再回來說一下海盜七←沒有誠意XD
還是必須要說岸谷大叔很厲害,
因為所有的笑點都真的可以打到觀眾,所有情感收斂與釋放的部分,其實岸谷大叔都處理得不錯,
但是這整部戲要好看的話,我覺得還要再加長一點時間,才能夠把故事弄得更完整。

抱怨也抱怨了,覺得遺憾的部分也依然是遺憾(廢話),

還是很感謝大叔們如此疼愛三浦春馬,讓他可以在舞台上挑戰這個跟那個,
真的是太感謝岸谷大叔、寺脇大叔讓三浦春馬可以演出地球豪華的戲碼,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啊!!!!


6.那麼,

就再來把海盜七DVD拿出來再看一次好了。

 

==================其實是時光跳躍分隔線==================

冷靜(哪裡?)看看自己的觀劇repo,我終於了解了一件事。
我寫repo其實就只是
想要寫一篇長長的文章來嘶吼三浦春馬究竟有多正這件事。

時間已經來到2013,
前輩說得好,
尋找新戀情之前要好好告別舊戀情。(大笑)

在我2012年罹患阿帕病的那些日子裡,沒有喊出聲對阿帕病入膏肓愛意,大概就在這裡了(笑)。

至於那四天三夜裡我到底還做了哪些踏出赤坂的事,那就是之後要補完的了。
不過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沒有踏出赤坂耶!!!(驚)


那麼就讓我在這裡把筆放下,
掰掰,阿帕


我的2012年因為有阿帕,所以更加美好。
謝謝阿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