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春馬的攻擊總是來得非常集中。

一早就看到三菱東京UFJ銀行在陽光美好的三月一號給了我們大甜頭。

アラーム時計

 

 unnamed  

該死的,假笑真的好可愛!!!!!

unnamed (1)  

該死的,每天給三浦春馬叫起床這還敢賴床嗎?!

 

但最最最該死的是,

這app擋海外IP啊!!!!!!!

 

我下載不下來,我已經快要一秒想要去買沒有機種問題的哎奉了

 

希望三月中同事的哎奉可以幫助我完成這個心願(咦)

 

還有,

誰可以幫我開個UFJ的戶頭啊(咦)

我好想把假笑三浦春馬資料夾帶回家。

HARU_bank  

 

三菱東京UFJ銀行 Do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